導演九把刀:「我很喜歡她,在愛情選擇上面,我但願將來是我的女朋侪。」


新聞相幹影音
這件用九把刀大頭照片印製而成的T恤,其實這是宅神朱學恆在3年前推出的kuso九把刀T恤,在九把刀坦承劈叉後,朱學恆就在臉書又po出了T恤連結,還說,覺得自己預言技能滿點了,不少網友回應,感覺朱學恆太神了,還酸九把刀是「色字頭上十把刀」,究竟結果九把刀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,劈叉女記者,消息震驚外界。


特別出頭具名開記者會時說的這句話,更是讓很多網友斷了理智線。
巧的是,客歲5月九把刀就曾在臉書寫下「若是你被劃定非得要跟一小我一生在一起,若不再在一路了就是變節、就是抛棄,如許強迫的關係不是愛情,而是契約」,這段話此刻看來顯得嘲笑。
向來很敢發言的九把刀,先前兩岸簽訂服貿和談激發爭議,就曾出頭具名注解立場,反對黑箱作業,年頭也曾在臉書po文,撐持免職曾經外遇的立委吳育昇,還說不需要這類政客,但後來本身也對情緒不忠。」
九把刀(2014.05):「好好賜顧幫襯我的彎彎吧。
曆來對於時事炮火凶猛、勇於表達本身定見的他,到後來身邊包括柯震東、柴智屏等人陸續出狀態,態度越來越低調,先前香港佔中也不再像以往強勢表態,這回本身也出包,成了過街老鼠。

九把刀坦承劈叉,在記者會上還說出,喜好女記者,但未來想一起走下去的是正牌女友,這話激怒不少網友,覺得他其實過分分了,還有人說,他跟本年5月被抓到劈腿的好友彎彎一樣,難怪當時不敢批評,不僅網友吐槽,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貼出,他3年前推出kuso九把刀的T恤,激發網友計議,還酸九把刀是「色字頭上十把刀」。


加上本年5月,老友彎彎新婚12天就被抓到外遇,當時九把刀卻沒發表評論,網友揣測,該不會那時辰九把刀已劈叉了才心虛,諷刺他跟彎彎真是好朋侪。那時就有網友批「九把刀是想拍拍屁股走人嗎?是個爛人」,網路正妹潔哥也在臉書嗆九把刀,若劈叉就要燒書,之後網友們也號令成立燒書團。」
九把刀(2013.7.30):「但願可以把這構和有來有往的進程,交流的過程更加的透明化。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色字頭上十把刀-朱學恆-屎t恤-酸九把刀-062000984.html
arrow
arrow

    曾書豪右摘櫃油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