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頭站回女神寶座,劉香慈臉上滿是驕傲,或許很快,粉絲又可以欣賞到比基尼大解放的美好身影呢!

藝人劉香慈:「再不瘦的話,我就說之前人家寫我飄嬸味,然後再不瘦就飄「孕」味,懷孕的孕所以照舊要瘦。」

站在碼頭上,擺出撩人姿態,微風吹動長髮,更是誘人。劉香慈一回身,還風雅露出美背,她要大聲宣告,我的小蠻腰回來啦!

藝人劉香慈:「我現在在家裡,也會上彀去找一些比力難的姿勢,可以訓練比較出格的處所,除上健身房,然後多吃對照健康食物以外,目下當今就是因為我有代言一個瘦身產品,所以有輔助如許子。

瞧瞧,之前寫真集,那性感死人不償命的養眼畫面,至今照舊讓許多粉絲時刻不忘,不外,一度也因為不忌口,讓身材走樣,胖到60千克,還被周刊拍到變肥畫面,奚弄「水蛇腰回不去了」啦!但魔鬼密斯官長果真不簡單,積極瘦身雪恨,乃至還騎U-bike趕佈告兼活動,兩個多月成功剷肉7千克。

藝人劉香慈之前一度發胖,還被周刊調侃「水蛇腰回不去了」,不外,她施展過人毅力,兩個多月急速剷肉7千克,重新找回曼妙身段,昨天在鳳凰藝能春遊時,大方露出小蠻腰,還開頑笑的說:胖得有點久,先前被寫飄嬸味,再不瘦就怕被寫飄「孕」味了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