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胖男只要有心也能變身型男,藝人李威的弟弟李翊暄5年前當哥哥助理跑告示,體重最胖到87千克,比哥哥大上一號,原本沒在乎體重的他因為碰到心儀的對象,讓他動了減肥念頭,還跟對方提出要求「一年內瘦身成功,給約會的機會」,女方以為他不會成功批准,沒想到戀愛的氣力太偉大一年內甩掉25千克,還練出6塊肌和精彩人魚線,不但成功追到而今的妻子,還生了可愛女兒,他說本身測驗考試節食、吃生果取代正餐,甚至喝能量水減肥,反而越減越肥,最後是靠持之以恆的運動才成功。」

抱著女兒上下做伸展,這位肌肉爸爸很利害就算被當馬騎,也能完成伏地挺身,硬朗的身材還有六塊肌,讓不少人看到好生羨慕,他是藝人李威的弟弟李翊暄,但之前身材可沒這麼有型,赤裸上半身挺著大肚腩,內褲壓線還有肥肉溢出來,加上滿臉痘痘,26歲的年數身形看起來就像40歲大叔,和李威一起拍照體型大一號,還經常被哥哥拿來取笑,李威弟弟李翊暄:「笑我胸部像果凍,之前铛铛他助理,天天吃器材都不正常,三更熬夜。」為了減肥,李翊暄測驗考試各類方式,他說之前都靠吃來釋放壓力,後來發現運動也有同樣功能,成功瘦身後連哥哥李威都嚇了一跳,他說曩昔太胖穿著隨便不修容貌,現在瘦了怎麼穿都好看,也養成每天活動好習慣,身體健康了自傲也加倍。」看來愛的力量真的很偉大,李翊暄說他最胖時87千克,為了追到老婆拼命減肥,一個星期有六天都在運動,一次45分鐘到一個小時,白天工作、晚上慢跑,三餐照吃但控制飲食,果然成功從胖宅男變有型男抱得佳人歸,還練出帥氣人魚線,李威弟弟李翊暄:「我也有不准確的減肥法,比方說節食,早上只吃芭樂、中午吃蘋果、喝能量水,後果一下就胖回來了。

但一年內卻從87千克瘦到62千克,成功甩掉25千克,事實怎麼辦到的,李威弟弟李翊暄:「為了要追太太,說減肥成功陪我吃飯她承諾,她說那時以為我必然不會成功,我就每天做運動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為愛減肥-李威胖弟甩油25公斤變型男-131306846.html
arrow
arrow

    曾書豪右摘櫃油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