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不是日本影星宮澤理惠嗎?她也演過檳榔西施?沒有啦,她和屈中恆合作的《運轉手之戀》,演的是一位女警,只是這部片子裡有一場檳榔西施的戲。


一身牛仔勁裝,Ella只小露了肚臍,她說,檳榔西施重點不在表露,而是包檳榔的技術。

尹馨的起勁沒有白搭,《幫幫我愛神》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比賽單位,她和導演兼男主角李康生一路踏上紅毯,為台灣爭光。《綜藝萬花筒》片斷:「我家的小路口有一個檳榔攤,賣檳榔的姑娘,有良多人想追,你若來買檳榔,再送你打火機,大師好,我們是歡愉的檳榔姊妹花,我是包葉仔,我是菁仔。」



俗又有力的裝扮,加上一口台灣國語,曹蘭和姚黛瑋這對檳榔姊妹花,可以說是八零年代衆所周知的檳榔西施。

電影《幫幫我愛神》:「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
片子《運轉手之戀》:「阿妹啊,菁仔100啦,來了,你要冷飲嗎?我要熱的,我有熱的啊,我有咖啡啊。」


這部電影也入圍第51屆柏林影展。
藝人Ella:「包葉仔是包檳榔的最高境地,葉子的這個尾端呢,是最辣的部份,有在收音太好了,我很打動,哈哈哈哈!然後我們就把它撕掉。」

藝人Ella vs.攝影師:「來,再一次、再一次!」

沒錯,就是甜心教主王心凌啦!她在片子裡客串檳榔西施,穿戴中空裝和熱褲,腳踩超高高跟鞋,算是可貴的片子處女秀,第一次演檳榔西施就上手的,還有她。
片子裡一場袒露鏡頭,讓尹馨淚灑片場。
Ella還在鏡頭前示範怎麼切掉葉子的梗,刀法相當俐落。
片子《愛你愛我》:「你們在幹嗎?禁絕拍!給我泊車,蜜斯你太沖動了,停車,閉嘴泊車!我們只是做個資料參考。」



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