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但他也坦承此舉不太恰當,王信翔說,本來想到現場向被害人道歉,但沒有碰到人,如果對方願意讓他當面報歉,他會這麼做。

王信翔注釋,本身開頑笑跟被害人要兩粒50,對方真的拿兩粒給他,他跟對方說「人家那兩顆50是那種可以看的啦」,是開頑笑的跟對方聊,就像同夥一樣。


三立鄉土劇《戲說台灣》男演員王信翔,遭檳榔西施指控言語性騷擾,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,王信翔11日透過媒體向被害人性歉,他示意,本身只是以開頑笑的立場,沒想到造成被害人無奈也很不舒適,對被害人與社會大眾報歉。固然如斯,網友其實不買單,因王信翔仍在臉書絡續與網友隔空開砲,令網友質疑他的報歉誠意。

社會中間/新北報導

稱要與被害人對證,但王信翔卻透過媒體報歉,進展取得被害人原諒,他示意:「歉仄!真的很負疚!讓你感應無奈也很不舒適,我在這裡為我的行為,向社會大眾報歉。」

但王信翔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受害人照片,受害人得知後氣不外,隨即鄙人方留言要求刪除,網友也集體砲轟,王信翔10日晚間回應留言,並一連3次報歉但文中仍語帶嗤笑意味,且又貼出受害人第二張照片,被網友質疑報歉誠意不足,而受害人也向警方報案。

11日王信翔除貼出本身與女友照片,大曬恩愛以外,還分享3篇有關本身性騷擾的新聞報道,並發文「我真的不會想摸妳!」、「我看 想紅的是���吧?」、「冤枉啊 ~蜜斯!」王信翔留言暗示:「愚昧的鄉民才會相信蘋果未經證實而報道的片面之言,下晝我將跟著記者回到現場與對方對證 還原實情!清者自清 這件工作下晝就解決了,我不再多言^^感謝 掰。」

有網友10日午時在PTT上爆料,指王信翔性騷擾檳榔西施,受害人過後在臉書PO上男演員的劇照,並發文控告:「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行為舉止還不知檢束,還敢問我,我知不知道你是誰?來買檳榔一啓齒就是說要買兩粒50,我要可以看ㄉ那兩粒!別人有為什麼我們沒有,50元你要給不給的,是很窮嗎?」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2粒50騷擾西施-男演員嗆對質卻道歉-133941195.html
arrow
arrow

    曾書豪右摘櫃油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