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」天王天后擔���壓軸,兩人特殊選唱了心經,但這早就不是兩人第一次合唱,12年前的香港片子全國無雙中扮演客棧老闆的梁朝偉,碰著了逃出皇宮的王菲,展開戀愛的兩人在片子中就合唱了一段。」貴為天王天后兩人酬勞動輒上千萬,這回無價為香港法會獻聲合唱心經,讓現場三千名信眾感動不已。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睽違12年-梁朝偉-王菲同台獻唱-心經-010458005.html

影帝梁朝偉演戲得心應手,不過唱歌確是很少見,這回為了香港釋教祈福法會和天后王菲一路同台合唱心經,可貴開金嗓唱歌,聲音聽起來有點嚴重,梁朝偉和王菲當然私底下很熟,但兩人睽違12年再度合唱,梁朝偉為了不出糗,甚至就教了張學友,做足了準備。

王菲的天籟美聲為香港佛教法會拉開序幕,和她同台演場的是影帝梁朝偉,貴為影帝的梁朝偉寶貴開金嗓唱歌,聽起來恍如有點主要,比來很少露面的王菲一唱完就分開,不過梁朝偉倒是風雅接受採訪,梁朝偉:「還可以有王菲在,我沒有那麼懼怕,其實因為我良久沒唱歌,所以每次上台都比力重要。

究竟成效跟王菲合唱已睽違12年,這回再度揭示歌喉梁朝偉還用功的做了準備,梁朝偉:「我也有請教學友,因為除他我還可以就教誰啊,他過了一些基本招數給我。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睽違12年-梁朝偉-王菲同台獻唱-心經-010458005.html
arrow
arrow

    曾書豪右摘櫃油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